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 供稿人:冯荣荣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辅导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112日下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朱天明、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汪志英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踊跃发言,就辅导员工作及素质提升、新生入学教育、学生会组织改革与管理、困难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学生党建团建等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邵水军强调,辅导员要明确定位、明确职责,扎实做好辅导员本职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分管工作落实落地、抓出成效。

朱天明就辅导员在研讨中提出的突出问题,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和学院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辅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进一步提高对辅导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学习锻炼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努力提升职业能力;三是要脚踏实地,进一步探索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处理好各种工作关系,分清轻重缓急,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力争上水平、出精品。

本次研讨会,不仅就如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形成了一系列共识,为学院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依据,也为辅导员学习交流经验、提升自身素质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