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13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学院217会议室进行,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张红霞以《怎样过好组织生活》为题进行授课,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主持。

张红霞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组织工作的经验,从什么是组织生活、为什么开展组织生活和怎样过好组织生活三个方面做阐释。她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对我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做了深刻剖析,强调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同时对开展组织生活的具体程序、相关要求、需要注意的事项等逐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学院专职组织员段志强给大家讲授《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并解答了相关提问。

此次专题培训,是我院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党内组织生活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开展工作的方法与技巧,有效促进了支部工作水平的提高。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