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张艳明 发布时间:2020-11-03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111日上午,我院“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在院楼101教室成功举行。

比赛围绕四史知识,以抢答的竞赛形式,引导同学们重温四史知识,加强四个自信,加深爱国情怀。其中,党史知识抢答环节高潮迭起,气氛活跃,同学们在知识抢答过程中充分展现个人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赢得阵阵掌声。抢答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党规党纪等诸多理论,突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积极引导同学们忆党史、感党恩、强党性。

经过激烈角逐,20级计科合参赛队在这场竞赛中夺冠。 他们说:“为了在这次四史知识抢答中获得好成绩,我们都下足了功夫,阅览了大量的资料。”四史知识抢答不仅仅比的是谁反应快、记得多,更重要的是能在比赛中学到许多知识,通过知识累积,进一步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并转化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信仰。

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营造“学史、知史、懂史、讲史”的良好氛围,在学“四史”中深化思想基础、升华感悟境界、厚植家国情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