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行2020年研究生“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余锋 发布时间:2020-11-03



1030日下午,2020年研究生“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我院201会议室举行。多氟多思源新能源基金办公室主任崔喜芹,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邵强,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学鹏以及获奖学生代表、相关学院学生参加颁奖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主持。

会上,郭学鹏宣读《河南理工大学关于授予何楠群等10名研究生2020年“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证书,我院研究生何楠群作为获奖代表对爱心助学企业和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邵强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设立奖助学金的多氟多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最后,崔喜芹对多氟多公司作了详细介绍,并代表企业欢迎我校学生加入多氟多集团,留在家乡这片热土,与企业共同发展进步,回报社会。

“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是由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设立的专项基金,为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设立“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完成学业,有利于促进相关学科建设,以及新能源产业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