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思想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张艳明 发布时间:2020-10-30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适应大学生活,营造良好学风, 1029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在北校区小礼堂召开了以“我和我的大学”为主题的思想教育报告会,软件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岳磊主持。

首先,邵水军从党史国情、校史校况展开论述,引导大家要感谢党和国家给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将爱国思想根植于内心;其次,邵水军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独立自主,学会选择规划,在认真完成课堂学习的基础上有选择的参加科技创新、社团活动,提升自身实践能力;之后,邵水军又提出同学们应当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珍惜生命,抵御邪教。最后,邵水军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要有理想、有抱负;二是要弘扬好学力行校风、勤勉求是学风,提升素质,全面发展;三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强化底线意识,团结奋进,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本次思想报告会系统而详细的解答了新生初入大学可能存在的困惑,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提供指引和帮助,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和踏实的脚步走好重要的人生旅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