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科合学生党支部联系专业负责人举办考研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7日下午,计科合学生党支部联系专业负责人贺军义老师在院楼105室为我18级计科合的同学们举办考研专题讲座。贺老师的讲座主要分为以下四个方面:一、考研与就业的特点;二、考研的准备;三、报考学校;四、面试复试。

贺老师从为什么要读研和考研要怎样准备两大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读研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继续修学深造:对于为什么要读研,贺老师认为是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人才的高消费、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时代的需要使然;对于考研要如何准备,他从院校的选择、导师的选择、知识的准备三个方面做了讲述,希望同学们正确选择报考学校,理性选择导师,长期备战,把考研知识学深学透,通过读研开阔自己的眼界,进一步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

汪志英老师结合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带领同学分析了学院近年的考研学校分布。她说,大家应该有明确的职业规划,考研是通往成功的一条有效途径。通过考研,大家可以拥有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和一个更高的成才平台,也可以给自己人生中多一次选择自己命运的机会。大家应该充满自信,积极准备。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行,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意向、学习热潮。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尽快规划好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珍惜好大学学习的时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