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被评为校2014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人: 供稿人:杨莉 发布时间:2015-12-29

    近日,在学校开展的2014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中,我院获得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杨莉、王小趁获得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校资助中心的指导和我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积极贯彻有关资助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规范操作,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努力把好事做好,把好事做实,高效、高质、确保了贫困家庭学生不因贫困而辍学,助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受到上级的肯定。同时,我院坚持经济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切实做好贫困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资助工作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支撑,在学生中广泛开展诚信、感恩教育,获得了广泛认可。

    此次殊荣,是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