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15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 供稿人:张勐 发布时间:2015-12-25

25172726781.jpg

会议现场

    12月25日,我院2015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2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全才,院长贾宗璞,党委副书记许辉,副院长张长森、高岩等参加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全程参加会议交流。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许辉主持。

    会上主题交流阶段,院团委汪志英、组织员杨莹丽、信管系党支部书记吴岩、辅导员梁珊珊、班主任李兴旺作为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学生团体辅导、教工和学生党日活动、学生心理辅导站和班主任工作经验等方面发言,总结了2015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制定了下年度的工作计划。

    最后,王全才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是围绕中心、凝聚力量、服务师生、促进发展。一是围绕中心做、围绕业务做,党政同心形成合力;二是按照学思践悟的要求,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转变作风、服务师生;四是要形成良好的氛围,构建能够积极带动群众攻坚克难的坚强集体。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