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合天网安实验室宣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刘琨 发布时间:2015-12-24

    为了宣传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技能,学习掌握MOOE(大规模在线开放实验)的使用,12月22日我院特邀合天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学院110教室进行题为“走进合天网安实验室”宣讲见面会,会议由合天网安实验室工程师姚振宇主讲。

    宣讲会就MOOE帮助大学生学信安,感受MOOE现场网络攻防体验,网安Geek互动交流、网安比赛入门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

    通过这次宣讲见面活动,大家对信息安全相关知识和在线网安实验室的使用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同时,利用在线实验平台也可以辅助教学实验以及相关竞赛的人才选拔。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