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15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供稿人:王小趁 发布时间:2015-12-21

21933421.jpg

精彩瞬间

    为增强班级以及专业集体内部的凝聚力,增加同学间亲密度, 12月12日上午,我院在校新体育馆篮球场举行2015级通信和计算机专业联谊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由辅导员王小趁主持,各班推举一名学生作为裁判,共设置“九人十足”、背夹球接力、八人跳大绳、定点投篮、“瞎子背瘸子”和集体拔河等项目。两个专业共计十个参赛队伍参加,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浓郁。场地内各项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九人十足”让大家看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背夹球接力考验着同伴间的默契,八人跳大绳既是对速度的考验也是对技能的测试,定点投篮展现了男生们的青春魅力,而“瞎子背瘸子”则体现出男女同学的默契和信任。随着集体拔河友谊赛的进行,运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最终,通信四班勇夺桂冠,通信二班、计算机二班荣获二等奖,通信一班、三班,计算机三班获得三等奖,其余各班均获优秀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大家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