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张勐 发布时间:2015-12-15

    12月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许辉、团委书记汪志英与全体辅导员在院217会议室举行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会上,汪志英向大家传达了2015年我院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具体安排,一是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开展“严肃考风、端正学风”主题班会;二是抓好学生骨干,以党风促学风,加强学生干部学风考风建设;三是营造良好氛围,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四是做好重点对象帮扶教育工作,并做好谈话记录;五是建立巡考制度,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在期末考试中巡查考场情况,抓好考试周过程管理,做好巡视记录。

    随后,党委副书记许辉阐述了端正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分析了考试违纪的危害性。他指出,严肃的考场纪律、良好的考试风气是体现考试公平、公正的保证,也是加强优良学风建设的基本要求。他希望各年级辅导员要本着“严字当头、责任到人、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原则,齐抓共管,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最后,许辉要求学生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坚决杜绝各种舞弊行为;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绝不姑息纵容。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