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举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15-12-15

151631915.jpg

合影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的情谊,12月13日,我院研究生会在校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设置男女混合双打项目。我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并在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细心总结经验教训,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各项冠亚季军纷纷揭晓。比赛随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辉、学院教师王辉与本次冠军进行的双打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增强了研究生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燃起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力的渠道,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