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传达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和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 供稿人:杨莹丽 发布时间:2015-12-15

    12月8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和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全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全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长杨小林关于《赴省外高校调研情况及对学校发展的思考》主题报告的内容,详细解读了学校“加强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学科建设机制改革”“科研体制改革”“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拓展国际化办学视野”“学校治理体系改革”等方面的综合改革思路。随后,王全才针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和综合改革工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提出的具体要求,分析了当前学校和学院开展综合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最后,王全才针对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结合学院当前实际,明确问题所在;二是明确学院发展目标,持之以恒开展工作;三是扬长避短,形成学院办学特色;四是知己知彼,推动科学发展。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计算机学院将广泛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制定出特色鲜明的学院“十三五”规划,不断加快学院发展步伐。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