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14级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梁珊珊 发布时间:2015-12-15

1514416296.jpg

动员会现场

    为扎实做好学生考风考纪工作,提高学生党员带头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12月11日上午,2014级第四学生党支部在院201会议室举行了“以党风带学风,以学风促考风”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会上,组织委员张红亚就党员的发展流程、党员量化考核做了详细介绍,并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观念、先锋模范作用、民主评议情况等四个方面讲解了《河南理工大学党员年度量化考核办法(试行)》,要求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及党员量化考核办法,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自身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宣传委员王磊详细介绍了《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违纪行为的认定及处理,强调了考场纪律、教学纪律,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及学习中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风、考风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及主动性。

    最后,支部书记梁珊珊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准时参加党支部理论学习,促进班级基层理论学习良好开展;二是生活上发挥党员的主动性,协调好本宿舍同学间的关系,妥善处理同学之间的问题,及时将问题与老师进行沟通;三是学习上发扬党员奋勇当先,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早操早读的优良作风并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参加自习,以党风带动班级积极进取、认真学习的优良学风,以学风促进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的优良考风。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