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焦作市烈士陵园

发布人: 供稿人:李静 发布时间:2015-12-10

10161941625.jpg

现场合影

    为纪念“12.9”运动8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2日上午我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焦作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大家向长眠于此的先烈们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表达真挚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陵园内烈士墓,认真阅读陵园内镌刻的烈士事迹。这让大家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对革命先烈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感自身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做出自己一份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