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在首届“华为网院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供稿人:李亚 发布时间:2015-12-08

892460.jpg

初赛合影

892441812.jpg

复赛现场

    10月31日,由华为公司和北京金戈大通公司主办,郑州轻工业学院和郑州子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承办的“华为网院杯” 信息通信技术技能大赛河南陕西赛区初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拉开帷幕。全国共设14个赛区,河南陕西赛区共有1200多名大学生参加。我院学子谢晓中在第一轮理论赛中,以赛区第6名的优异成绩进入第二轮的操作赛(赛区前30名)。

    11月21日,操作赛在郑州大学举行,经过4个小时的操作比赛,谢晓中同学以赛区第3名进入答辩环节,最终荣获赛区二等奖。

    “华为网院杯”旨在促进信息通信技术传播, 培养信息通信技术人才。竞赛内容包括路由和交换、网络安全、局域网、存储与服务、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模块,全面涵盖了信息通信领域主流技术的相关知识及应用,是促进信息通信行业人才培养与选拔的重要举措。进入决赛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华为公司的信息通信技术新技能培训,决赛成绩前三名选手,将在获得丰厚奖品的同时,取得直接进入华为第三方就业的机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