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创建无手机课堂”党日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吴岩 发布时间:2015-12-07

7111745187.jpg

活动现场

    为促进专业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我院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以“珍惜指尖光阴,还原纯净课堂—创建无手机课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1月30日至12月3日,该系教工党员分组深入信息管理专业各年级学生课堂,向学生发起“创建无手机课堂”宣传倡议,并为每个班级发放制作精美的手机收纳袋。教工党员们号召“让目光聚焦书本,让思绪回归课堂”,倡导学生上课前将手机自觉放入手机收纳袋,课堂上认真听讲,维持良好的课堂秩序,共同树立“好学笃行”新形象。同时,教师们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榜样作用,以身作则,带头行动。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在随后的课堂上,纷纷拿出手机放入收纳袋,并承诺今后将此习惯保持下去。

    此次党日活动可以帮助学生抵制在课堂上使用手机的诱惑,有利于培养良好的专业学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管理系将继续施行“全员育人”理念,发挥专业教师特长,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