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两部教材喜获河南省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资助

发布人: 供稿人:于金霞 发布时间:2015-12-0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书目的通知》文件(教高【2015】1027号)。全省共有150种本科教材入选,其中,我院教师贾宗璞和李长青分别主编的《大学计算机基础(第二版)》、《矿井监控系统》喜获立项资助。

    《大学计算机基础(第二版)》和《矿井监控系统》两本教材是我院近年来大力推进教师教育改革的结晶,是教材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本次立项教材建设周期为两年。我院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办高〔2014〕80号)要求,及时补充反映最新知识、技术和成果的内容,做好立项教材的修订完善工作。同时,希望我院教师不断积累和凝练高水平的教学改革成果,积极参加教材建设,力争在课程建设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