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2016年寒假教师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梁青 发布时间:2016-02-29

    为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我院于2月26日到27日在201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寒假教师培训。培训由学院副院长孙君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26日上午,学院特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张有光做了题为《研究型课程教学—理念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张有光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论述了自然环境、科学技术、工程与专业、战略规划等人才培养的背景,同时阐述了人才培养的目标,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如何确保目标的顺利达成等内容。26日下午,学院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崔江涛做了题为《面向专业认证与大类招生的计算机专业建设实践》的报告,详细讲述了“对认证新标准的理解和思考”、“专业建设与设备”以及“新形势下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内容。27日上午,副院长杨立身做了题为《学院科研面临的形势与学校、学院相关制度解读》的报告。27日下午,我院教师齐俊艳从“95后”学生出发,阐释了好老师的标准,进而详细探讨了“课程教学方式与方法”。随后,我院教师赵鸿图则围绕“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阐述了培养学生的几点想法。

    在学院认真组织和精心安排下,此次教师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为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