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16年度学院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 供稿人:梁青 发布时间:2016-02-26

发展研讨会.jpg

会议现场

    为充分把握教育改革发展趋势,谋划学院发展蓝图,我院于2月25日在217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学院发展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中心、室)主任和支部书记、科研秘书、国际交流秘书等参加了研讨会,院长贾宗璞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贾宗璞阐述了召开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同时鼓励大家“讲真话、讲实话”,勇于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良好建议。王全才建议大家超越自己的岗位,站在学院大局角度考虑问题。随后,学院各系(部、中心、室)主任和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积极发言,分析了学院在2015年本科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方案、科研团队建设、学院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2016年各单位的重点工作思路。

    最后贾宗璞和王全才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将尽快修订相关政策,分类落实相关问题,同时对2016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吸收领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紧紧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中心,把各项工作做好。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