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供稿人:杨莹丽 发布时间:2015-12-31

3191552156.jpg

会议现场

    12月29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15年度学院党员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王全才主持。

    会上,王全才首先通报了2015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接着,他代表该院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 “三严三实”,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服务宗旨、担当意识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开展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均做到了坚持原则、不留情面、不走过场。生活会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改进建议,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通过批评达到了团结提高的目的。

    王全才最后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通过认真开展活动,不断增强“角色”认识,落实整改方案,在工作范围内提高创新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