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在全国第一届密码技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供稿人:刘琨 发布时间:2015-12-31

    12月25日,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中国密码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5 年第一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决赛在天津拉开帷幕。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何良生,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徐茂智、秘书长于艳萍出席竞赛现场。

    来自全国28所高校的69个团队参加了决赛。我院派出由胡明星、周锦、刘媛、王振4名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为期两天近30个小时的竞争,通过原理讲解、作品演示、专家提问等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胡明星、周锦、刘媛最终荣获三等奖,王振荣获优胜奖,该院教师闫玺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比赛,扩大了我校在密码学与信息安全领域以及在全国高校中的知名度,加强了我院在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