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质量工程 > 正文 返回首页  
物联网工程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2-04-29

 



    2021年9月24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拟立项名单进行公示,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和创新精神,系统掌握物联网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基本技能与方法,在物联网信息的获取、传输、处理及应用等方面,具有较宽广专业知识、较强实践动手能力、较好的国际视野、团队协作精神、创新创业意识、沟通协调跨领域合作和终身学习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目前专业教师1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8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校级骨干教师3人。

    主要课程:数字通信与计算机网络、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嵌入式操作系统、RFID技术与应用、物联网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安全技术、物联网综合实践等。

学生毕业后,能在物联网技术产业、科研部门、高等院校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研究、开发、应用、集成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