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外籍教师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丰富多彩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0-10-22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落到实处,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合作办学)根据专业和课程特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活动。

随着学校网络教学活动的开展,身处国外的外教老师们克服着各种前所未有的困难,热情高昂地投入到网络授课中。他们与国内助课老师,提前规划教学任务,录制课程视频,将每周的教学材料提前发布在教学平台,供学生下载学习。利用多样平台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爱戴和同行们的认可,为学校的“云端”教学添加了多彩的一笔。虽然与同学们相隔甚远,但网课似乎打破了时空的界限,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多思考空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