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生申请成绩覆盖操作流程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0-09-02

学生申请成绩覆盖操作流程

 

学生登陆教务系统,点击“我的”->“学生申请成绩覆盖”,显示学生成绩修改列表

 

选中需要申请修改的课程,点击“申请修改”,进入成绩修改申请设置页面,搜索查找需要替换课程代码或名称,选中需要更换的课程属性,填写申请理由,可上传审核材料附件(非必填),选择完成侯点击“提交”。说明:申请课程需为本人培养方案中的课程。

 

 

提交后的申请状态变更为“已提交”,点击“已提交”可以取消申请。

 

说明:

本专业培养方案课程的课程号(用A表示),与修读的课程课程(用B表示)不一致时,需要进行课程覆盖。

1)如果A和B相同A挂科,B通过不需要申请覆盖

2)如果A和B不相同,需对B课程申请修改B覆盖为A,最终保持与培养方案一致。

3)有学籍异动的学生成绩表中只有B没有A, 需对B课程申请修改B覆盖为A,最终保持与培养方案一致。

 

下一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