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

发布人:教科办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顺利完成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1226日下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特邀请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淼磊教授。会议由院长孙君顶主持,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邓淼磊作了题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专题报告,从认证工作的底线要求、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如何设计好教学大纲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内容及需注意的事项,并结合河南工业大学专业认证的实际情况,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还就部分老师关于达成情况分析和吸引优秀生源的制度和措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孙君顶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根据学院专业认证任务分解进一步落实具体任务,严格执行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全院教师要共同参与,积极参与到工程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中来,争取早日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