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教学院长彭维平出席座谈会,各系部教师代表、教科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针对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和亲身教学体会,从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毕业设计、综合实习、课程考核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对学院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彭维平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对大家的进言献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将认真研究各位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涉及到其他部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解决,并在今后工作中与各位教师加强沟通交流,全力做好教师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能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全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学院深入地了解了教学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师们的意见和需求,同时加强了学院教师间的交流,对学院整体教学和未来的发展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