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考研动员系列讲座

发布人:教科办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帮助2017级学生正确认识考研的目的和意义、明确考研目标,我院于1022-25日开展了考研动员系列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分别由各专业负责人为相关专业学生做考研动员,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树立考研信心。同时,我们也邀请了新东方资深考研规划师为同学们做了2021考研复习规划的讲座。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会, 2017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