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人:教科办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选拔优秀的教师参加学校的教学竞赛,我院于1023日下午在院203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此次教学竞赛邀请了校一级“太行名师”王钦亭、校“示范教师”翟海霞、校“三大杯”教学竞赛获奖者张登攀、张宏伟以及校督导组专家申艳梅老师作为专家评委,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学院各系部教师到场进行了观摩。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通过课件、板书、讲授、互动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理论功底和教学风采。评委们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等多方面给予了细心的指导,同时也鼓励教师继续在教学工作中发扬优点、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

本次教学竞赛的圆满举行,使我院教师在如何上好一节课、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对我院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