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宣讲会

发布人:教科办 供稿人:王娜 发布时间:2019-09-10

为帮助2019级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97日上午,我院认真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此次宣讲会在南北校区分8个分会场同时开展,涵盖了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网络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基础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合作办学)所有新生。由朱世松、安葳鹏、王磊、翟海霞、孟慧、贺军义、贾慧娟、司马海峰等专业介绍人,结合自身多年来对专业的研究,从专业培养目标、要求、课程体系、能力培养、职业前景、考研方向、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指导。

通过入学专业教育,学院20191000余名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在本专业的学习中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特色来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为大学生涯规划的制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