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更好地推进2018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工作,7月5日下午,我院2018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学生分流交流会在计算机楼203、205教室顺利举行。
    计算系朱世松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包括分流原则、分流对象与专业选择范围、专业分流工作具体安排等。随后,他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主干学科与交叉学科、专业核心课程、课程平台及学分比例等方面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说明。

软件工程系主任安葳鹏针对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研究方向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物联网工程系副主任倪水平从背景趋势、物联网概念、专业培养方案、物联网应用及师资队伍等方面对物联网工程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专业分流工作是学院实现大类招生宽口径培养教学改革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及各系老师高度重视此次专业分流工作。通过专业分流交流会,同学们对专业有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为专业分流工作科学有序的进行夯实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