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赴河北工业大学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教科办 供稿人:吴岩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326日上午,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办公室人员在院长贾宗璞、副院长赵珊带领下,赴河北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学习。河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副书记张慧川、副院长董永峰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商植桐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贾宗璞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并对兄弟院校的指导表示感谢。接下来,董永峰介绍了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师队伍等基本情况,对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学工作推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计算机系主任彭玉青从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工作流程、自评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最后,双方人员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重点难点、支撑材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6人参观了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教学档案室,认真学习了课程考核、实习及毕业设计等教学档案的管理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调研组成员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系统的了解和更为清晰的认识,汲取了宝贵的经验,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