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开学初重修课程报名及补改选课程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02-25

1. 重修报名工作

请学生于31日下午6:00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将重修报名表(学校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栏目中下载)送交学院教科办李晓辉老师。递交重修申请表后,请学生使用教务管理系统36日之前在网上查询,如有误请于37日、8日两天内到教学办反馈更改。过期将不再办理重修报名的相关工作。

2. 学生课程补改选工作

请学生于3月1日下午6:00之以班级为单位将补改选申请表(学校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栏目中下载)送交学院教科办曾咪老师,并注意以下事项:

  (1)请学生于3月6日之前使用教务管理系统及时核对自己的选课结果(“超级课程表”等APP软件是非正规软件,与教务管理系统不对照),如有问题,请于37日、8日两天内及时到教学办更改,教务管理系统课程补改选功能关闭后将不能再进行补改选。

  (2)体育课程补改选工作需到体育学院教科办办理;

  (3)不允许退选课程(不在本专业培养方案内课程除外);

  (4)上学期办理缓考的课程也须先补选所缓考的课程,方能在本学期参加该课程的考试。

                                                       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2019年2月25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