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获批18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人: 供稿人:吴岩 发布时间:2018-11-15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获得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蓝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支持的18个项目,这是我院2018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重大突破。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教司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合作育人平台。该机制已逐步成为新时期整合社会资源,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据悉,在教育部本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河南省45所高校共获批347项,我校获批45项。我院获批的18个项目中,新工科建设项目2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8项,师资培训项目3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3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2项。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是学院教学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果,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