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数据库系统概论》课程成功获批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人: 供稿人:吴岩 发布时间:2018-11-15

近日,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含竞争类)立项建设名单公布,沈记全教授主持的《数据库系统概论》课程成功获批2018年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标志着我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取得重要突破。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旨在促进高校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以课堂教学为主向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向过程评价与结果评价相结合转变,真正发挥“互联网+”的优势,使课程教学质量得到提升。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及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不断完善实施方案,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等方面加强保障,促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质量和使用效益不断提高。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力度,积极探索开展翻转课堂、启发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