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获批4项教育部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9-21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王磊主持的《面向工程应用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朱世松主持的《Python程序设计》、申自浩主持的《C语言程序设计》及芦碧波主持的《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应用》4个项目成功获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教司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合作育人平台。该机制已逐步成为新时期整合社会资源,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据悉,在教育部本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河南省37所高校共获批142项,我校获批9项。我院4个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加强与产业界的联系与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支持学院教学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果,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机制上的又一个新的探索,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