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及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6-21

blob.png

9月7日上午,我院举办了首届留学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并带领留学生参观了计算机实验室中心。

计算机系郑艳梅老师在学院217会议室为我院首届留学生进行了为时一个小时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郑艳梅首先简单介绍了我校百年发展历程,我院及相关专业的创建及发展过程。然后对计算机专业的师资队伍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从基础到专业、从理论到实践的顺序分别介绍了各门课程开设学期、学分及学习要求等。最后郑艳梅结合当前计算机科学的发展现状,带领留学生一起展望了毕业之后的就业方向,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按要求完成所有学习任务,为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

专业教育结束之后,计算机实验中心米爱中主任带领留学生参观了计算机网络、物联网、组成原理等实验室,为他们讲解每个实验室的设备配置以及开设的实验课程和实验项目。通过参观学习,留学生们对今后开设的实验课程有了初步认识,并充满了期待。

此次活动给这些初到异国他乡的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他们对自己对学校都充满了信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