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行2017年教学竞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3-20

blob.png

blob.pngblob.png

参赛教师风采一

 blob.png

参赛教师风采二

 blob.png

竞赛现场

       blob.png

专家点评

3月18日上午,我院2017年教学竞赛在计算机楼成功举行。此次竞赛邀请校内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全院共有12名教师参加竞赛,近五年新进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

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教师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抑扬顿挫的教学语言、丰富翔实的教学内容、灵活娴熟的教学技巧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各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并从教学课件、教学设计、授课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专家们亲切中肯的话语使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

教学竞赛活动的开展为我院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教学氛围,搭建了培养教学骨干的平台,促进了教学方法的创新与改革,对我院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