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出国进修人员学习成果报告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3-15

blob.png



3月 14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郑艳梅在学院201 会议室作了主题为“利莫瑞克大学(UL)的本科生教育之我见”的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赵珊主持。

郑艳梅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资助外派进修教师,于2016年2月去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计算机专业进行为期一年的培训工作。郑艳梅首先介绍了利莫瑞克大学的基本情况、合作办学院校之间的差异,分析了利莫瑞克大学与我校在学生生源、教学和实验、考试,以及毕业设计等各个环节的差异,探讨了如何更有效开展利莫瑞克大学和河南理工大学的联合培养本科生的合作模式。会后,师生一致认为该报告为学院合作办学相关工作的更好开展提供了帮助,为因合作办学项目而准备出国培训的师生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近些年,随着学院去利莫瑞克大学进修学习和出国留学的老师越来越多,学院制定一系列教师选拔和培训制度,归国后作报告是其中一项必备工作,该工作不仅增加了老师的使命感,同时也给其他老师和学生带来启发和帮助,深受师生喜欢。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