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专业评估汇报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12-06

14810085466426252.jpg

会议现场1

14810086457420652.jpg

会议现场2

    为稳步推进专业评估工作,我院分别于11月29日、12月5日召开了两轮专业评估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赵珊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专业负责人对专业自评材料的填写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参会领导和专家对专业自评材料进行了认真地审阅,并依据学校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对自评材料中专业建设规划制定、青年教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专业定位及特色等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专业评估对专业建设具有引导、促进和诊断作用,是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加快内涵发展的需要。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专业建设,突出专业发展特色,努力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