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教授贾宗璞荣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7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16〕845号)的文件,我院教授贾宗璞主持的教学研究成果“以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为目标的IT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研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该教学成果系统研究了以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为目标的IT类专业实践教学的影响因素及改革措施,构建了面向IT类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实践教学体系,结合创新方法培训基地开展了实践教学改革和探索,结合科技竞赛和科研训练探讨了基于项目驱动和各部门协调的创新实践教学培育机制,结合工程训练提出了多元化应用实践教学机制。目前,已经指导学生获得相关奖励100多项,出版教材3部,发表论文3篇。此外,在校外和校内6所单位10多个相关专业进行了推广应用,较好地推动高校IT类专业实践创新活动的发展。该教学成果丰富且有显著创新,实用性强,应用研究范围和师生受益面大,对提高实践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有明显促进作用,具有普遍推广应用价值。
    本次获奖项目是我院教师在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经过多年研究与实践所获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院教师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