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教授朱世松应学校邀请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剖析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09-26

14748809261629758.jpg

报告现场

    9月23日下午,我院计算机系教授朱世松应学校邀请在圆形会议室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剖析报告。报告会由校教务处处长沈记全主持,副校长赵俊伟、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参加。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1986年创办,2008年获批省级特色专业,2010年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2013年获批省级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联合办学。目前累计毕业学生逾5000人,现有在校生800余人。  

    朱世松从专业简介、专业调研与定位、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课程体系改革、专业教学条件建设、专业建设成效与特色、专业提升与改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首先通过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历程、产业背景、区域优势、生源、需求、就业等方面的分析,重点强调专业培养的目标定位;随后重点介绍了以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实践教学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教材建设、优质资源为核心的课程体系改革,以及师资建设、实践条件等专业教学条件建设;最后对专业当前的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专业进一步提升和改进指明了方向。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