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创新人才实验班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09-26

14748810361410581.jpg

面试现场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我院决定自2016年起设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创新人才实验班(简称创新人才实验班),在计算机类专业新生中招收30名具有学科培养潜力的优秀拔尖学生进行培养。

    为做好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建设工作,我院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制(修)订2016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精神,今年上半年多次召开创新人才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远赴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培养方案修订专项调研,切实保证2016级创新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可行。之后,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制定了创新人才实验班管理办法,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选拔条件、选拔程序、培养过程、组织管理和政策支持等诸多环节的内容。9月,2016级新生入校后,我院积极开展宣传组织工作,计算机类专业355名学生中共有151人报名,经过初步遴选有41名学生进入专家面试环节。9月22日-23日,创新人才实验班专家评审工作在学院201会议室进行,评审依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的思想,最终确定了30名2016级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学生名单。

    我院成功开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创新人才实验班,对于进一步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学改革,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途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