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荣获“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9-13

9月10日,校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明德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对在2017年学科建设、教学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获得的各级各类奖项与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这既是对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院今后本科教学工作的极大鞭策。我们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科教学工作为中心,提高教学条件保障水平,加强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