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省级教研教改项目开题评审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7日下午,我院省级教研教改项目“以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发展为导向的计算机专业创新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在计算机楼217进行开题报告。

评审组成员有:土木学院教授王钦亭,我院副院长孙君顶,教授朱世松、安葳鹏以及汤永利,王钦亭任组长。项目组成员于金霞进行开题汇报,主要从创新培养的硬件条件及软件条件、项目团队的教学成果、项目特色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预期的成果以及经费预算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讲解。

汇报结束后,评审组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评议,首先肯定了项目内容比较详细,目标明确,稍后,针对项目实施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建议,最后一致同意开题。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