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教学园地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质量工程
> 规章制度
> 教务通知
> 常用下载
> 教研教改
> 教务管理系统
> 毕业设计系统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务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洛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到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4-27

IMG_9907_副本.jpg

4月26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瑞玲等一行12人到访我院,专题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会议在学院会议室217举行,副院长高岩、孙君顶出席,教学办、档案室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孙君顶首先对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孙君顶分别从审核评估材料归档、审核评估报告撰写、审核评估宣传及审核评估期间工作开展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张瑞玲在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就实践教学、档案管理和人才培养等与审核评估相关问题与我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张瑞玲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教学档案室、实验室、教学办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